小菊你是否有很多本子

是的【?需要的话私信滴滴我。…

我的d5cp向目前大概是

多数情况下雷杰佣杰园但如果是喜欢的太太产的也能嗑进去我就是这么双标这么肤浅。((

嗑裘杰裘,什么走向都能嗑。偶尔会嗑一点杰约杰英法组。

基本上不吃蝶蝶的cp向,她一个人漂漂亮亮就够了。((。偶尔会想嗑一点伞蝶东方组或者裘蝶屠皇组。

伞伞我喜欢白黑,或者白x约瑟夫。伞蝶偶尔会嗑一点。不吃伞殓但如果是很喜欢的太太产的还是会觉得很好食我就是这么双标这么肤浅x2。()

约约我嗑谢必安x约约。以及自从发现盲女会在镜中世界复明后就嗑爆约盲。杰约杰也ok。…不吃遗照组但如果是很喜欢的太太产的还是会觉得很好食我就是这么双标这么肤浅x3。()

黄衣我喜欢黄占黄祭。神明x信徒的黄占,神明x其他神明信徒的黄祭。天雷痴汉暖男黄衣,他本该高高在上。

小番茄我喜欢裘杰裘或舞女=驯兽师前提下的裘克单箭头舞女,或者舞女≠驯兽师但很像驯兽师前提下的舞女单箭头裘克替身梗/无箭头互相利用我就是这么喜食狗血。

其他还吃园医佣医佣空和欺诈组。

雷厂律,天雷,谁产我都吃不下。

暂时这些其他想起来补。

评论(8)

热度(1)